close

 

>>林依晨的新歌

 

第一張專輯我只聽過幾首歌

前幾天林依晨上電台宣傳她的第二張專輯

發現她的聲音真的很有磁性

不得不說, 他會是一個好DJ的(笑

 

林依晨的新專輯<美好的旅行>裡很多首歌(就我聽過的而言

像是[花一開就相愛吧] [美好的旅行] [紙玫瑰]

聽起來都很溫暖很舒服

很有撫慰人心的力量

這幾首歌的旋律都是很舒適清閒的

營造出平靜的氛圍

像是冬日裡溫暖的小太陽(燦

我知道現在是夏天(中秋節?!

(要這麼熱我也沒辦法XD

(我絞盡腦汁了

 

推薦大家聽聽看˙ˇ˙

 

 

 

 

>>

 

之所以沒有放正式的MV

是因為...

各位有興趣的話

去YOUTUBE看就知道了..

(東西方價值觀不同啊...

 

 

 

>>

這次都是推薦比較輕鬆的歌

雖然我現在超愛的是Eminem Ft. Rihanna - Love the Way You Lie

這首歌的情緒是濃到嗆了呵呵

但真的非常好聽

 

Eminem的Rap很有Power

一開始雖然是被Rihanna的部份吸引

但是看著歌詞聽完以後

發現這首歌的歌詞寫的也很棒

Eminem的聲音把整首歌的情緒表達的淋漓盡致

能把人帶入那首歌的場景

好像切身經歷那樣子的感覺一樣

好歌(拇指

 

這首歌已經好幾週掛在榜上了

大推啊

MV之前已經有放過了所以就不重複放了(請參閱<薦>˙ˇ˙ 

 

 

>>

對了, 上一篇......

我得說

我真的不是故意這麼敷衍的

我明明最後補打了好幾行上去

結果發出來就不見了

所以也懶得再重打了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eovv81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