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總在最忙的時候, 才會打網誌,

或說, 總在最忙最趕時間的時候, 才打得出網誌 XD

 

>>

吸引人的標題, 想不出來(角落垂淚

可以的話, 我希望每篇都比照很久以前那樣

簡簡單單打上"[無題]"就好(你好懶(我一向都是這樣

但是這樣太隨便了(笑(原來你還有這個自覺(我也就差不多剩這個了(要剩怎麼會剩這種東西= =

 

有時候, 有很多很多覺得很棒的想要跟大家分享

那些靈感與熱忱卻在真要寫的時候, 都消失了

倒是回別的人文, 莫名奇"怪"就回很多(笑

..像剛又回了一篇)

常常打完以後都要很努力的我刪我刪我刪, 我砍我砍我砍

刪完砍完還是剩很多.....

 

嗯, 這篇褉子太長了,

不過其實也不算是褉子

>>

 

 

收到成績單了,

一整排成績看下來,

很驚悚很戰慄的發現一組疑似腰斬的數字,

--不用懷疑, 除了數學, 恐怕也沒別的科目可以玩成這樣了

當然, 如果沒有轉組的話(淚),

可想而知今天應該會是一整排那種讓人吐血的東西......

不過認真的說起來, 那個分數其實還比所有其他科腰斬完還要少上那麼一點 (驚

 

 

 

一直跟很多人投訴說某數師教得很不好很隨便很差

可是其實考這麼爛我自己脫不了干係(淚

算一算, 發現下兩次段考都要考到一個很驚悚的分數期末才不會被當

天啊啊啊啊啊, 誰來殺了我吧快點

 (路人們:(開始磨刀)好呀 嘿嘿...)

 

之前還曾經很認真的去跟思亭打聽傅X數學,

然後發現已經沒有時間可以讓我猶豫了

 

 

 不過 暫時   應該是不會換補習班了..吧?

因為下禮拜六陳立就要劃位了

傅╳是星期二上課, 所以我得馬上下決定,

如果想試聽才來得及........

怎麼好像所有需要經過重大考慮才能做出決定的事

可以考慮的時間都這麼短啊

 就像之前考慮轉組一樣 迫在眉睫 OMG

 

但是今天早上才發現劃位時間竟然是早上11點

那早上到底是幾點要去排啊(望天..花版

跟涵羽小妹妹約了早上七點

想到上次排了應該是三百多號嚇到了

她該不會也沒發現有改吧(倒

 

改成十一點我我覺得我應該會站到變成人乾死在那裡

(路人:據說你是幽靈? 幽:你聽誰說的  路人:你啊) 

(寒風吹過..) 

 

聽說黃X琪小妹妹有家長去幫他站真好-3-

還記得上次我出門時,

我媽跟我爸還很悠閒的剛在泡咖啡泡茶泡麥片泡牛奶烤麵包看報紙轉電視聊天..

某幽靈很匆匆"茫茫"的穿鞋出門

準備進行我人生第一次的排隊..嘿嘿

 

在不遠處的85度C悠哉悠哉的買咖啡時

被某立宸打電話砲轟

"..你在85度C買咖啡?!!!!!!!人都排到警察局了!!!!!!!"

對不起大姐我錯了請原諒我吧我看到你的青筋了為了小妹我的無知氣壞了身子中風不值得請息怒吧......

 

.....所以, 到底要幾點啊-口-

>>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

噢噢噢我買到兔子了(尖叫+歡呼+旋轉

我今天要抱他睡覺˙ˇ˙

最大隻的喔XDDDDDDDDDD

 

*紅豆語:"你狀態很笨的感覺欸 XD"

呵呵, 買兔子的途中, 第一次走錯路

而且是兩個地方走錯

誤走到很黑都沒有人只有拉下鐵門的房子和大卡車的地方

其實應該就是兵仔市後面那附近

但是太黑了真的不敢走

 

今天就像是心智年齡減半然後智商除以二再開根號

...跟我的數學成績差不多˙ˇ˙

(幽靈的爸媽:...(默)

 

 

好啦 今天很開心

終於如願以償買到大大兔兔子了˙ˇ˙

冰炎哈尼我愛你(冒愛心

 

 

 

˙ˇ˙誤會已經過去˙ˇ˙

˙ˇ˙大家都要開開心心˙ˇ˙

˙ˇ˙如果有什麼是我能幫上忙的, 我都可以幫也願意幫, 數學除外, 謝謝合作˙ˇ˙

˙ˇ˙面向太陽, 陰影就會在背後˙ˇ˙

˙ˇ˙看不到希望, 並不代表希望不存在, 只是還看不見它罷了˙ˇ˙

˙ˇ˙只要肯做, 一定會有成果的, 雖然現在不一定看得到˙ˇ˙

˙ˇ˙對了, 我要謝謝Carol˙ˇ˙

˙ˇ˙摁摁還有很多人也要謝謝, 謝謝!˙ˇ˙

˙ˇ˙我能了解陳之藩的<謝天>的意思了˙ˇ˙

 

 

大家晚安我要去抱兔兔睡覺了(燦

噢我好像真的變小孩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eovv81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