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02 20:00:27

在我把之前那個PIXNET全部清空停擺了整整一年後,

我又重新辦了一個帳號了XDD

(謎:你就是善變 直接講沒有人會意外的)

(幽:(乾笑)嘿嘿,..有嗎? 我這個人一向很堅定, 你不知道嗎?)

(謎:嗯, 沒錯, 你是很堅定, 很堅定的當個善變的人!)

弱弱的感嘆一下.. 之前那個當然是被刪掉了,好爽的感覺(謎:你有病啊)

 

 

進入正題

<201>

總之, 現在開始了另一個新的班級201,

好像是靜瑄瑄學姐的直屬學妹班欸:)

 

然後發現209已經沒有97107的種(?)了

不過姐姐我很想你阿阿阿 看我每天都回去209 多乖啊啊啊

(謎:你明明只是要拿便當和課本)(幽:.....被發現了)

 

<午餐>

總之, 這三天都得硬著我可愛的頭皮(謎:你禿頭了?)推開209的門,

偷偷摸摸的摸到餐單那裡,

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假裝沒有幾道驚訝的目光, 一切都很平靜很祥和,

然後悄悄的摸走一碗乾麵--

 

各位看倌毋須懷疑, 區區、不才、在下、幽靈我本人,

那時候不曉得是被颱風吹傻了還是被物理搞瘋了(應該都有)

連續訂了三天乾麵= = 噢老天我快吐了救命

誰來告訴我明天應該不是乾麵了吧?..應該(汗)!

 

 

 2009-09-04 20:36:19

<所謂前言>

嗯哼 隔了兩天才繼續寫這篇 總要提一下午餐

所以呢 我昨天如願以償不是吃乾麵了-﹏-

結果換成一碗泡到爛掉的渾沌麵...

(OS:怎麼覺得還是沒有好到哪去)

(謎:別牽拖 明明就是你自己聊天聊到忘記讓那碗麵泡到十二點半才開始吃)

今天的太陽蛋雞茸丼飯..有點泡爛了

我那個嫁到山下家的女兒慧子說

"好像粥.."

...基本上我吃這個吃很多次了

.......我一直拿這個當粥來吃..(乾笑

 

<污染>

四樓的生活

基本就是飛機的噪音 熱 還有體力考驗

 

想之前再209的時候 都不用爬樓梯 真是幸福的日子

下子就要爬四層我的天哪救命

我這把老骨頭都快散了

飛機的噪音也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用還是真的因為比較近 所以真的有種震耳欲聾的感覺

不過最近好像班次沒那麼多了

 

還有最近真的很熱

冷氣都開到18度這種冷氣會結冰的溫度了

教室裡面還像沒開冷氣一樣

走過別人的教室, 都好涼啊

不過四樓的同學請放心 幽靈不會大白天的在你們的教室外面亂晃吹冷氣的

我知道現在是農曆X月 不會讓你們無端嚇到的

(謎:意思就是等X月過了 你們教室還是一樣熱的話 你就會去亂晃囉?)

(幽:我沒有這麼說 但是你要這麼想的話我也不反對 但是基本上我沒有那麼變態 謝謝XDD)

 

想到這一堆噪音污染

真的會很感嘆

當初國中時, 要忍受附近工廠怎麼檢舉都照樣排放的各種五顏六色的毒氣

還要忍受沙塵暴

唉, 學校裡面那一大片長不太出草的草原 根本就是大橋版迷你黃土高原

下雨還會有黃河出現 風吹了就是沙塵滿天

教室桌子上會有一層沙= = 整個無奈

上了高中還有噪音污染

 

不過, 我真的已經很幸福了(笑

想到八八水災的災民 真的覺得這些都不重要了

當然 即使沒有那天的八八水災

我身在福中不能不知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eovv81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