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把這裡荒廢掉了哈哈

回想一下, 高一還是高二有用心經營了這裡一陣子, 學測跟指考的來臨, 不得不把網路世界給放掉了

在兩次大考結束之後, 也沒回來了, 直接跳進臉書裡

 

搬到宿舍裡的第一天晚上, 那種環顧空無一人的寢室之後, 不知道該去哪, 不知道該做什麼最後只好又打開電腦打開臉書的茫然感我還記憶猶新。臉書變成這些初到外地求學的遊子們唯一與外界溝通的工具,然後日漸賴以為生,用那個約吃飯、約出去玩,不知不覺變成和電腦同居了。

 

十九歲的暑假,沒再像十八歲的暑假,到處去旅行,有一堆沒達成的雄心壯志;只有偶爾出去吃吃飯逛逛北門路中山路附近,然後整理一些該整理的事。第一次看韓劇的時候,總覺得男主角的媽媽叫女主角「好好整理」然後拿錢走人,「整理」這個字眼用得非常奇怪。但是或許是韓劇看多了習慣了也了解了,最近反而覺得整理這個字眼很貼切,它可以用來描述很多事,像是整理一年來發生的事,整理自己的心情,整理自己的態度,整理好未來到底該怎麼走,整理好現在,整理好原本卡住的、當時局中人看不清的事,好好的整理,好好的在新的學期再出發。

 

我深信,那個夢想是可以實現的,但是絕對不會輕鬆,也絕對不可以吝嗇自己的力氣。我應該要追求完美,我以往太隨便太不負責任了>//////////////////<

唉唷喂我什麼時候變成我最鄙視的那種人啊

 

不管怎樣努力, 努力, 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eovv81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