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高二就這麼結束了,     (怎麼又是同一句= =

等等去設定陳立的倒數計時鐘(跑走

 

倒數計時鐘 

我我我沒看錯, 真的是213天,

奇怪了不是才剛剛過365嗎?                     (你想太多了

 

它還有個附帶的功能可以當鬧鐘,

聲音是很吵很會讓你抓狂把它往地上摔的  總和.jpg嗶.jpg   

(靈活應用,是不是?XD.jpg)

 

 

>>

碎碎念一下, 可以略過

前兩個禮拜因為三年級畢業了,

興南客運就開始調整專車路線,

結果我們這一站有十幾個人的站就被併到合併車去了

不僅等車時間提早了十幾分鐘變成6:28

放學也要等到糾察都撤了車才會來

每天到早餐店附近的時候都才6:45簡直是

都宣導不要七點以前到校, 那縱容興南客運這樣亂併, 每天都沒有位子坐到底是怎樣(怒火燒

 

>>

對了對了, 趕上異人58集更新真開心˙ˇ˙

不過沒更完(望眼欲穿

 

愈到後面愈YY,整個主角不死+最強定律完全體現

明大好像很急著收尾嗎??

而且打仗的部分有點...打得太容易了,

不是很能了解他現在想表現的是科恩的什麼意圖

好像有點很極權主義

不過菲謝特復活就好(小花開滿頭你們有沒有看到       (眾:並不想看到

其他人怎樣都沒關係                    (謎:看到了沒這就是不理性兼不客觀的典型範例

 

 

>>

DSC01367.JPG 

某天回家以後發現電梯裡有如上之公告. 乍看之下還滿好笑的

前幾天雨下得真大,

這樣後面應該就比較不會限水了

順帶一提,

飄來飄去嚇人的是雨衣

絕對不是我喔!!!(認真貌

 

 哎, 瞬間被鄙夷秒殺了

 

 

 

>> 

這篇好像是某種難以下嚥的大雜燴

一邊打一邊分心逛網路書店, 抱歉了各位(鞠躬

 

 

>>

最近在看泡沫之夏呀(其實也只是看了幾分鐘而已XD

泡沫之夏.jpg 

(圖片截自http://program.ftv.com.tw/Drama/summerdesire/  )

黃曉明有演唷齁齁齁齁齁齁  

死他了

好帥好帥好帥(冒出小花開滿頭啊(讚嘆語氣

再來個sigma總和.jpg 帥.jpg

啊啊找到好帥好帥黃曉明的桌布了

興奮到要爆炸了好想尖叫(其實我正在狂笑

他真的好帥好帥好帥

而且這部片裡面的髮型也和前幾部(EX新上海灘)是不同風格

其實頭髮長了一點也很好看呀哈哈

而且他的笑好勾引人唷

整個就是吸引力破表(我好興奮怎麼辦

然後他的下巴好好看

劍眉也是(開花開花

尤其是他的講話的聲音跟腔調都好好聽

好勾人啊呵呵呵

好喜歡他的腔   (你已經講過一次了

怎麼辦我越來越愛他了受不了

 

其實泡沫之夏的劇情啊...

好吧, 並不是很吸引我,

重點只是在黃曉明有演

所以我也很偏心的希望他演的洛熙有個幸福美滿的結局

 

扯遠了,

總之呀, 覺得這部戲在處理時空或場景的跳躍時 並沒有做得很好

有點讓觀眾搞不清楚現在是在回想 還是只是換了個場景

而且在情節方面,...

怎麼說呢, 黑暗面太多了我覺得      (你看的異人傲世錄不是更慘烈更無情嗎

 

所以啊, 誠如Peach所言,

比較重要(拚命點頭

戲就算了

我只要黃曉明啊~~~(尖叫繞場

 再次重申讚嘆:黃曉明真是太帥了     

黃曉明.jpg         

 

看來看去, 還是喜歡熟男啊(EX黃曉明

不過說真的, 黃曉明那張臉還真的生來就是要演那一類型的角色的(笑

 

 

>>

明天要趕首映日去看twilight III : Eclipse蝕

可是發現7/2葉問前傳就要上映了

看兩場我會透支的......

 

黃奕竟已開始演媽媽輩(葉問的媽)的角色了我好傷心

...好吧, 我對還珠III天上人間的那批人馬有著很嚴重的偏愛

毫無理智的那種

所以EX黃奕 黃曉明 秦嵐 古巨基 馬伊琍

我都是無條件支持

簡直是典型的無理性偶像崇拜(羞

 

 

 

>>

暑假嘛, 已經開始了

雖然說明天早上九點我要去返校打掃......

 

不過, 高二的結束象徵的也是一個新的開始

讀書與考試之間的迴圈將會占滿生活中的大部分時間

--當然, 前提是要我的自制力夠, 這個情形才會成立(自嘲

So shock!

How sad!

Oh, my god

 

無意義慘呼結束

 

哈哈, 有很多新目標想要執行

就是不知道會不會堅持到最後......

我向來是只有三天熱度的人(苦笑

不過˙ˇ˙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嘛              (你是在亢奮什麼

就讓我用一顆年輕的心和無比的活力向未來出發吧        (你是在寫什麼奇怪的勵志宣言嗎?= =

1. 啊哈哈我要減肥(羞, 最近把自己養得好胖

2.啊哈哈我要開始過規律的生活(太會亂熬夜亂睡覺生活習慣亂七八糟(大羞

3.當然要為學測努力囉!              (說得好聽

4.(...以後想到再加)

 

啊!糟糕!

弱點和缺點全部暴露出來了(慌

都被你們看光光了啦討厭(sigma i=1~∞ 羞的i次方

 (謎:你寫了我們又不一定想看

 

>>

DSC01368.JPG 

這是什麼只能意會, 不能言傳歐齁齁

請自行觀察唷(沾沾自喜貌            (眾:(齊聲)誰希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eovv81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