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三)]

今天沒有前言了,

直接破題聽說閱卷老師會比較甲意

陳嘟嘟說, 放前面是序, 放後面是跋, 合稱序跋體(跳痛

 

 

今天是陳立的社會科暑期班最後一堂課,

看黃天整堂課好像都在訣別

最後下半堂課甚至還開放讓我們挑看要聽哪個部份

難道學測班的小朋友真的那麼少嗎?(驚

..其實我也是傳說中繳五百元只上暑假去騙錢的

 

真的好掙扎(抓頭髮

(幽媽:不要再抓了! 浴缸排水孔都被你的頭髮堵住了,你只要洗個頭, 我們家浴室就淹水了)

(幽:可是我沒有抓就掉那麼多了耶(無辜

黃天(地理)和謝明政(歷史)都上得超好

以前看廣告單上面的感言寫說"...聽完XX老師的課之後, 原本怎麼看都看不懂的, 全部都懂了..."

總覺得他們作文寫得太好

上完課才發現是真的

 但是補了又擔心會擠到其他科時間

我到底該怎麼辦啊(嘶吼

 

 

 >>

某天發瘋時跟荔橙的對話如下:

(對了, 荔橙的新名字好聽吧,好看又好吃XDDDD

幽:"荔橙,.....我最近都不知道我到底再幹麻了......"(憂

荔:"是喔.., 我也不知道你在幹麻耶.."

幽:"蛤..., 那、那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啊..."

荔:"所以, 你到底在幹麻啊?"

幽:"我怎麼會知道我在幹麻啊!!!!!!"

荔:"我也不知道啊.."

幽:"那我到底在幹麻啊!!!!"

荔:"你到底在幹麻?"

幽:"......."(崩潰

 

真是令人崩潰+精神分裂的對話呀

我自己都要崩潰了(XD汗

 

 

>>

另一段對話with 好久不見的老蔡(竊笑

 

幽:"我最近這幾天都泡在陳立"

蔡:"那把到了嗎?"

幽:"......"

 

老蔡真是大好人

親一個XD

 

>>

 

陳嘟嘟, 我整個情人節都泡在你宿舍了(謎:你在羞個#

你有沒有覺得你宿舍快變成我的休息站了

真方便XD

如果是在前門就更好了XDDDDD

可惜我們做的事跟情人節一點關係也沒有......

(嘟:不然你是很希望有關係是不是!(怒

 

 

 

>>

這篇先這樣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eovv81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