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滿多很棒的東西(各方面)

跟大家分享:

 

>>

 

[比爾蓋茲的十一項人生建議]

比爾蓋茲在某個大學畢業典禮上的演講中,對畢業生提出十一項極為睿智的人生建議與畢業同學共勉之:

1.人生是不公平的,習慣接受吧。

2.這個世界並不在乎你的自尊,只在乎你做出來的成績,然後再去強調你的感受。

3.你不會一離開學校就有百萬年薪、你不會馬上就是擁有公司配屬手機的副總裁,二者你都必須靠努力賺來。

4.如果你覺得你的老闆很兇,等你做了老闆就知道,老闆是沒有工作任期保障的。

5.在速食店打工並不可恥,你的祖父母對煎漢堡有不同的看法:機會。

6.如果你一事無成,不是你父母的錯,所以不要對自己犯的錯發牢騷,從錯誤中去學習。

7.在你出生前,你的父母並不像現在這般無趣,他們變成這樣是因為忙著付你的開銷、洗你的衣服、聽你吹噓你有多了不起。所以在你拯救被父母這代人破壞的熱帶雨林前先整理一下自己的房間吧。

8.在學校裡可能有贏家輸家,在人生中卻還言之過早。學校會不斷給你機會找到正確答案,真實人生中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9.人生沒有寒暑假,人生不是學期制,沒有哪個雇主有興趣幫你尋找自我,請用自己的時間來做這件事吧。

10.電視上演的並非真實人生。現實生活中每人都要離開咖啡館去工作。

11.對書呆子好一點,你未來很可能就為其中一個工作。

 

PS.其實這是在陳立的廁所看到的文章XD

 

 

 

>>

[ Songs]

 

Lady Antebellum(懷舊女郎) - Need you now

 

 

Taio Cruz(泰歐克魯斯) - Break your heart

 

Eminem(阿姆) Rihanna(蕾哈娜) - Love the way you lie

XD我一開始沒仔細聽Rap的部份, 還以為是女生很變態, 也以為歌名是"愛你躺著的樣子", 猜那個女生是不是有自虐傾向...

 

 

 

>>

[電台奇遇記]

最近在聽ICRT 

聽好歌也學英文(→面露虛偽,語若官腔

 

在我們台南是100.7

 

剛從外婆家回來不久(媽呀我陳立作業還沒寫完(抽筋

在高速公路上一路從台南到台中

到新營時100.7就糊掉了

100.1倒是還挺清楚的

可是反倒真的到了外婆家100.1卻收不到囧

意外找到一台 

97.7古典音樂台

昨天下午聽到很讚的爵士樂

半夜還有歌劇

 

本來打算培養一下自己的音樂素養聽歌劇(還是音樂劇?

(對不起我沒在上音樂課

結果聽了兩段就不行了XD

 

不過

忘記哪天國文課寫作文的時候

寫到一半窗外竟然飄來古典音樂

真是嚇死我了

後來聽說好像是八八水災在我們學校的活動吧

 

啊, 音樂還真好聽

害我都不想寫作文了XD

小鐵塊惜惜

趕快回你的火爐裡去吧!

 

 

順帶一提,

我最喜歡的Joseff Lin 帶遊學團+出公差已經不見了兩個禮拜(應該

我好想念他的聲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再叫了

 

其實是因為他的聲音跟光晞很像

不過聽久了也聽得出來不太一樣啦

可是他的聲音真的很好聽耶(冒光

聽了就覺得心情很好

 

>>

這篇從七月中下旬打到現在XD

換句話說就是從暑輔開始的第四天

打到暑輔結束才終於生出來(大笑

絕對不是因為我耐性不夠

 

 

>>

回外婆家看到幾個表弟

以前表弟各個比我矮

現在一個個都長得比我高了

不要逼我站起來跟他們比身高!(怒

 

是說,

如果男生跟我一樣高也不太好吧...

 

>>

[我碰到醉漢]

南部七縣市有共同發行Taiwan Money卡(簡稱TM卡)

http://www.taiwanmoney.com.tw/

TM卡可以搭興南客運 市公車 南部七縣市其他大眾交通工具 

網站上說興南客運台南東站有賣

可是去到那裡他們告訴沒有

算了, 我不要再譙興南客運了

我要走氣質路線

(眾鄙夷

 

 

星期五終於在我堅強的毅力之下

讓我找到了傳說中位於台南火車站前圓環的台南市公車服務處

其實我是打電話去問的

沿著圓環走呀走

走過中山路路口

在大眾唱片附近

突然間眼角餘光瞥到一個在站牌後方的小亭子

"......不會吧?傳說中的是公車服務處就是那一間看起來沒比電話亭大多少的小玻璃亭?"我真的傻眼了

 

從亭子後方繞過去

看到窗口上寫著的"TM卡 售卡‧加值"

不用再懷疑了

原來真的就是那麼小小的只夠讓超人變身的電話亭....

 

裡面坐著一個面無表情不知虛實的伯伯

(謎:你打這段形容是想幹麻

"我要買TM卡。"

然後我心裡在OS:"這個伯伯大概知道我是剛剛打了一通很莫名奇妙電話的人了"

 

刷卡機連線似乎不是普通的慢

我等了有幾分鐘

看到右邊有一角西裝

我轉過去,

見到一個臉色不正常紅潤約三十多歲穿著整齊西裝的男人

他不善的瞪著我, 嘴裡含糊不清的用台語說:"……閃、閃啦!站那麼久!……閃開啦!"

我一開始沒有嚇到,有點沒進入狀況,還在瞪他

接著才覺得我應該離瘋子遠一點……

 

裡面那個伯伯沉默的站起來,走出他的超人變身亭,

到外面來安撫那個很明顯是在發酒瘋的男人,

那個伯伯比那個醉漢還高耶

整個氣勢就蓋過去了XD

坐在裡面還真是看不出來

 

後來那個伯伯把那個醉漢勸去正確的地方等車了

那個醉漢嘴裡還口齒不清的說他太晚回家他爸爸會罵他什麼的

 

真的很感謝那個市公車伯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eovv81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