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這麼久沒有發文

忍不注偷偷冒上念個幾句

 

>>

 

高中的最後一年

學測前的倒數一百多天

最後一個有名無實的暑假

高三真是個可愛的地獄

不過很充實就是

 

讀不完的書

寫不完的陳立作業

同時, 熬夜熬得卻很痛快

都不知道在滿足什麼哈哈

↑我好像有某種程度的自虐傾向耶(好奇貌

 

對了

我知道今天已經補習捕到很晚

明天考試還一堆

範圍也超大

根本就不應該開電腦的

但就讓我很匆忙很快的碎碎唸個幾句吧

沒辦法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再標準不過的感性

再怎麼強調理性

都成了欲蓋彌彰(?)

 

然後居然看CMC發表會的小冊子看到熱淚盈眶XD

一整個感動到不行

眼淚沒有掉下來就是

我還沒那嚜誇張

(謎:這樣還不夠嗎?= =

 

 

 

早就該長大了

 

 

 

 

大家學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eovv81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