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忘的百年盛會.jpg

 

 

>>

[發表會篇之宣傳官腔版]

嗯哼(鄭重清嗓拿麥

第一件事當然是我們偉大的一中南女國樂社

 一年一度的發表會要來啦!(歡呼灑碎紙

 

是的,同胞們,就像海報上寫的,

我們偉大的國樂社呢,

即將要在7月24日星期六舉行一年一度的發表會<百年盛會>!

屆時還請各位到場蒞臨指導唷!

(OS:我到底在說什麼……)

地點在台南市立生活美學館

如果各位拿天不幸無法前來,

也要多多幫我們宣傳喔!

(OS:我到底是哪根筋不對了,講話變成這樣……)

 

 

[發表會篇之感想版]

啊哈哈

其實,原本在寒訓時對發表會有很多憧憬,

也想到去年第一次體會到完全充實到「溢出來」的那種暑假,

挺想再來一次haha

 

但是總得考慮到現實的問題

那就是我的能力無法負荷呀so sad......

所以只好放棄了發表會sooooo sad..........

 

國樂社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社團

(↑我很真心的!)

上高中時,對社團其實沒有一個很清楚的概念

然後不知不覺的

社團活動竟在我的高一生活中佔去了很重的比例

很開心也學到了很多經驗

當然也認識了很多人

 

團練呢,

很特別的一個經驗,

雖然對當時是小菜鳥現在是老了的菜鳥的我而言

壓力難免。

這樣一個經驗是非常珍貴的,

——在很多方面而言都是。

杜老師、柳橙他們精采的指揮

還有整個樂團的合奏,

然後整個人也是樂團的一份子

 

準備發表會的時候

每天早上就是早早的起來

冒著八九點的大太陽騎腳踏車

趕在最後一秒衝進一中社部(or群英堂?)

接著開始一個早上的團練

拚命的跟啊跟

戰戰兢兢的

呵呵

 

 

中午,頂著比早上更炙熱的陽光騎車回家

下午,開起冷氣,在床上攤開自製的比照實際大小的揚琴圖開始練琴

就這樣過完我的白天

 

感嘆扯好遠

一整個老人懷舊

……我變成老高三

這是我不想承認的事實

每次看到自己的什麼資料上出現高三

總是想把中間那一橫用立可白塗掉

我美麗的十七歲啊啊啊啊啊

 

結果本來想結尾卻扯更遠了……

其實這篇本來是要加一大堆雜事寫篇大雜燴

結果光是感慨就越寫越多

只好單獨成篇了XD

而且這篇本來想搞笑耍白痴

居然到最後愈來愈感傷哈哈

 

 

 

 

[發表會篇之番外版]

前鎮子去貼海報

哇賽不知道是哪一組竟然灑滿了一中兩邊的牆

真是太厲害了

每個一根柱子就一張

一整個壯觀到不行

整條路都是紫色的

真是太囂張了哇哈哈

 

秉翔、岳均和學弟們在社部外貼了一整面牆(如下

DSC01372.JPG

超壯觀的是不是!

醒目程度破表啊啊啊!

 

對了,

陳立也灑了三張唷

其實本來還滿想把整面牆封起來的

那樣的話整面牆都充滿了國樂社發表會多好呀(開花

 

 

 

 

<小插曲>

在貼海報的時候

到了某間影印店

我走進去就對迎面而來的一個人說:

「不好意思,請問我們可以在外面貼海報嗎?」

「呃……我不是這家店的人……」

 

好挫敗我天哪我要去挖個洞把自己埋了(歇斯底里

 

 

對了,

還有海報門簾唷XDDD

 

 

DSC01376.JPG

 

接下來讓我們的模特兒立宸來為我們示範!

 

DSC01375.JPG

哇哈哈

 

順帶一提

某荔手上那一袋是章魚燒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eovv81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