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小的孩子們, 黑桃小隊的孩子們, ...對不起(泣), 我對不起你們

 

今天的迎新 大家都好辛苦:)

 

 

 

 

 

首先, 是今天的迎新

 

桃小小的孩子們我對不起你們(淚

 

一開始的時候太混亂 讓你們沒有隊輔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OS:(磨牙)我要用眼淚把你們淹死...

 

(謎:0.0你瘋了嗎? 幽:這種事你問我 我怎麼知道!)

 

...好了,(清清喉嚨)以上純屬流水帳

 

 

 

總之, 第一次的小隊時間氣氛真是僵

 

那個"僵僵僵獎"得的還真是名副其實(汗

 

還好有品心總召大姐姐來幫忙戴一下百年大樹

 

(我絕對沒有特別把"幹"加黑加粗, 是你們看錯了, 絕對不是我的錯(被巴)

 

感覺氣氛high起來了真好

 

  

 

但是,學會百年大樹的後遺症就是

 

不管論到我的時候要講的是什麼

 

每次輪到我 我都說幹 ........

 

然後迎新結束以後,

 

硬是柪立宸玩陪我玩好幾次兩人版的百年大樹幹

 

  

 

吸管那關真是恐怖

 

當我們兩隊都很聽話把餅乾啃下去以後

 

才知道竟然還有下一輪 

 

關主是用很鎮定的語氣告訴大家

 

吃掉了?就跟同隊的人分呀

 

我的臉不是綠了

 

是黑了 (你的臉本來就是黑的(這我知道...

 

而且我發現, 所有的孩子們(當然包括各位隊輔0.0)

 

都莫名其妙很有默契直接咬掉一半

 

--不然每個人都剩一半是要怎樣(黑線滿面

 

然後很不幸的接下來是粗吸管

 

->要用那根剩下一半的細餅乾把一截吃波霸的大吸管傳下去的意思

 

不過, 另一隊比較可怕, 要用脆迪酥傳光碟

 

好吧 , 其實大家都一樣慘(吐

 

  

 

在這裡我要感謝宜芸啊

 

我剩下一半的餅乾掉下去了

 

她給了我一根新的 而且是完整的優XDDDDD

 

宜芸大姐姐是好人(冒花(打

 

(OS:這樣我是不是太邪惡了..)

 

  

 

對了還有最後的撲克牌混合賽

 

那隻該死的貓

 

在最後那輪抽第三張牌的時候

 

竟然跑來爆我氣球!

 

我明明就什麼數字都還沒喊

 

而且那時候是在抽第三張牌還是第幾張(怒

 

某貓魚很囂張的拎著一帶氣球跑掉 落下一句

 

我沒有爆到你很不甘心

 

 

  

 

然後最後我還是喊到一個頭上的撲克牌有的數字

 

所以我總共被爆了兩次氣球(筋

 

多莉貓 我今天晚上會叫冰炎用夢連結連去你那裡殺了你(咬牙

 

 (謎:(<-疑似薑2) 太太你幻想症復發)

 

(另謎:(<-貌似老大)冰炎是我的不要跟我搶)

 

 

 

水球戰 其實沒怎麼濕

 

在我後頸上爆開的那顆 歸功於玉函小妹妹(青筋

 

不過感覺沒濕就不好玩

 

誰快來潑我一桶水

 

 

 

 

 

 

 

我要懺悔一下

 

星期五放學走向專車的途中

 

 前面那個人回頭

 

我看著那個人愣了感覺有好幾秒

覺得很眼熟 可是就是沒有相應的記憶跑出來

瓊慧對不起我失智了

我真的很想說一句

我是不是真的提早老化了

 

對了我要宣傳一下

明天10/19是瓊慧的生日唷

祝他生日快樂

 

我家電腦大概近期內不是自行爆炸

就是我抱著它一起跳樓自殺(?)(幽:反正我也跳不死(大笑)

(謎:(瞇眼)你很囂張  幽:還好啦還好啦 你過獎了  謎:我沒有再誇獎你--)

......我的意思是, 我打完一行字 要等十秒鐘才會出現在螢幕上

不然就是ENTER按下去要等十秒鐘
 

斷斷續續一直當機我都快變噴火幽靈(?)

 

好拉各位晚安(抱(躲

謎:你別亂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eovv81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