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事      我昏了 

段考完以後, 只是從一種忙碌換成另一種忙碌而已

 

報告很多, 連該死的藝術與生活也要寫報告

害我昨天祇睡20分鐘而已

(謎:誰叫你不看仔細就以為之前做了一半的檔案不見 然後直接重做= =)

吃了忘了四片還是五片喉片

止痛效果很小很小忽略不計

 

早上吃了藥房拿的藥 再加上睡眠不足

今天整個腳步虛浮 全身涼颼颼的

頭重腳輕睡了一整天

 

就是林偉╳一來 我就完全控制不住被周公拖走......

結果連數學後面的地理課看影片

我大概只有看到五六分之一而已

其他時間都在跟周公約會的意思

 

下午林╳聖來以後, 我再次向周公的魅力屈服

國文的搶救考卷寫完 也不用檢查直接倒頭睡下去

可以選擇的話, 我其實比較想要課業的忙碌

因為課業比起另一種忙碌

真的輕鬆太多簡單太多了

 

總之, 最近好像感冒頻率有點高

以前都一年感冒一次..

今天一整天喉嚨痛的像在燒

都不敢講話 可是還是講很多話

吃藥以後裡面是燙的外面是冰的

噢冰炎我愛你XDDDDDDDDDDDDDD

 

怎麼覺得打了一堆無異議的話

 

CMC>

明天是第1次週六社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我很理所當然就騎進去一中

然後衝進社部發現整間都男的用看到鬼的眼神看著我

搞不好會喔

 

唉,明天再不去練琴, 我看老師會被我逼瘋

上次社課真是可怕

D調都忘光了 明明一整個暑假都很密集的在練(泣

老師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學妹好厲害˙ˇ˙

芳儀也很厲害˙ˇ˙

 

我一定會努力的˙ˇ˙   ˙ˇ˙  ˙ˇ˙

 

對不起, 我不知道我把原本就亂七八糟的事情攪得像一團爛泥一樣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把事情攪得昏天黑地攪得更複雜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竟然會笨到這種匪夷所思程度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因為我的愚蠢幼稚白痴神經病 弄出這許多複雜的事情  對不起我真的太任性太笨太蠢了

對不起 我真的真的太幼稚太任性了 除了對不起 還是對不起 對不起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演戲我也不會演戲 世界小小一個 怎麼辦

你們的絃外之音我太笨真的聽不懂 到底什麼才是真的

我不要再猜下去了

 我也很想回答你 但是我沒有答案 我自己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真的不知道這件事有這麼多人在裡面

但是也有可能只是因為我軟弱太膽小 所以不敢相信那就是答案

我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

這篇好像什麼重點都沒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eovv81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