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對面鄰居母子又在大吼大叫

想到考學測前這個時候我差不多在吃消夜或是在洗澡吧

真是享受..

好像總沒注意到會有這些聲音

 

對面那個小孩超誇張的

居然叫他媽媽跪下求他

真是夠了

還有三字經亂丟

整個社區都聽得清清楚楚= = 

 

 

>>

 

超糜爛的寒假說真的

回奶奶家轉開電影台一天可以看三部片自己都覺得超誇張

(家裡一直都只有無線台:)

年假前學測後幾天,

是開電腦在網路上看影片

就是上篇提到的iris特務情人

今天看了兩集半

下午還跑去學校我的天哪(扶額

沒辦法

陳立K館跟學校K館的感覺就是沒法比

還記得我第一次進學校K館(注意:不是去讀書

是于庭宣搶了我的手機然後一溜煙不見人影, 只剩我一個人追到樓梯的一半, 難以置信的瞪著最後一半的通往K館的樓梯, 猶豫著到底該不該追進去...

我對學校K館第一印象是:哇!地下宮殿!

因為陳立K館相較之下滿暗的

我猜學校K館以前該不會是防空洞?

 

題外話

 

總之, 特務間諜比特務情人好看多了

iris特務情人裡面,

指出現了幾分鐘的日本女生和日本小女孩演得都比第一和第二女主角好

也自然多了

 

 

>>

我家阿兔被我扔進洗衣機洗澎澎

結果洗完以後肚子被我一條黑色長褲染色了

 

>>

今天不曉得哪來的勇氣做了一推蠢事

哈哈

 

>>

下午跑去某個還穿著睡衣的傢伙家裡

騎腳踏車約一分鐘(..我很懷疑真的有一分鐘嗎

喔, 他們姊妹倆都還穿著睡衣

相較之下突然覺得我睡衣中午十二點多換掉好像已經很了不起了哈哈

 

然後兩個瘋子寫英文版線上機車駕照模擬筆試寫得很爽

(應該只有一個人玩得很開心吧XD 玩到時間到了還沒寫完結果用猜的

(那個神經病叫做楊袖浴

 

真想趕快去考, 不過我還年輕

我還在倒數生日

 

原來現在路試已經沒有S了

那應該會比較好過吧

說真的

台灣哪有那麼難騎的路啊

那是給特技表演的人騎的吧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eovv81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