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當然是先祝福日本

大家都平安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接下來,

自覺膽大到了一個極致(扶額

不過也莫名其妙看開了

所以就算了吧(大笑攤手

 

>>

最近開始玩FB

真得滿好玩的XD

雖然我大部分時間只是上去掛著看看大家做了什麼

自己也沒有做什麼

然後昨天莫名其妙養了一隻寵物

如果我把牠設成粉紅色的

我猜我大概會被圍毆吧哈哈

不過粉紅色也不錯呀

超可愛的(囂張大笑

所以我就把牠變成兔子了(樂~冒花

結果就是發現打網誌好麻煩

好幾次打開又關掉

直到今天才真的打(竊笑

 

 

>>

最近在做備審資料

唯一感想就是:

天哪我的高中是斷層!

 

哈哈

沒辦法,

還是得儘量放大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來寫了///˙ˇ˙///

 

>>

生活科技的PhtoImpact很好玩

以前都不知道那個工具是這樣用的

胡瑞源:"30天見效?!不用不用, 你們看, 30秒就變得這麼粉嫩漂亮了"

 

聽說之後的功課會很變態

不過目前為止這個老師看起來是大好人啊(內心是惡魔?!

看煙火看Apple看得很開心

害我想買NB了

為什麼不做白色的呢?

白色多好看啊

跟我家冰炎和菲謝特一樣耶(樂轉

 

>>

對了,

我現在姓夏麥

因為要冠夫姓!(眾毆

 

>>

手機合約還有好幾十天才到期

真想趕快換手機

違約金要5000?

Are you SICK ?

聽說台灣的手機費是全世界前幾高的

比英國還高

我們物價指數遠沒英國高耶

這算什麼

 

最近我越來越不留口德了

 

>>

Taylor Swift的歌像老酒, 越沉越香

從一開始的Mine

到Sparks Fly

Long Live

Back to December

Haunted

Innocent

If this was a movie

Enchanted

Never Grow Up

都超好聽也很耐聽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eovv81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