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先,

痞客邦好久不見了哇

每次新文章打了兩句就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導致永遠的停留在很久以前的那篇, 哈哈

 

>>

今天是老蔡生日!

老蔡生日快樂(撲

 

>>

糟了, 我又辭窮了........(烏雲

 

>>

對了, 距離『紙烤』六十了,

光陰匆匆

想當初還一百多天,

抱著一本國文的【考前60天】很高興的以為還很久

 

>>

說真的

國文的作文題目:那一幕

還真有個想寫的那一幕

但作文就是要說謊(是嗎?= =+

而且我想寫的那一幕也不適合寫上去XD

 

>>

Nokia C5-03 倒數16天

等我帶著小朋友們去把你迎回家吧!Nokia C5-03!

台灣大哥大永別了

我要撲進種花電信的懷抱了

 

 

是說,...

Nokia的Symbian已經不會再繼續出了

以後會用微軟的

那這樣我還真的很擔心以後不曉得ovi商店什麼時候會關

會不會沒東西可以用

 

但是如果要重新找Android或微軟手機

臨時找不到中意的

畢竟除了SE 和Nokia (哀鳳直接不考慮了XD, 我沒有那麼多小朋友可以去換哀鳳啊啊啊)

其他廠的音質我真的不是很有信心

但Nokia全都是自家Symbian系統欸....(烏雲

而我兩年前不考慮nokia而選SE就是因為nokia的介面個人完全搞不懂

如果symbian真的那麼不人性化那我不就-------

 

不過,

一定是得換種花電信的啦

台哥大怎麼打都是網外

我兩年前真的是瘋了才會從種花換到台哥大....

 

>>

手機經念完了XD

 

>>

下一次打文章不曉得是何時了

 

>>

反省:最近人品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eovv81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