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02.JPG

左邊那隻是立小宸的生日禮物 右邊那隻是我家的兔兔˙ˇ˙

 

唉兔兔不是食物 

我就說了不是美食專欄嘛

(謎:那下面那個是什麼= =

 

 

 

可回收仙草02.JPG

啊啊 這是傳說中的可回收仙草

看到上面的標誌了嗎?

 

 

延平郡王祠_01.JPG 延平郡王祠_02.JPG

延平郡王祠_03.JPG

好悠閒的時光

這是我匆忙的12/11星期五下午

世鳳的尋寶遊戲真是難

最後還是沒解完

 

 

 

>>

 

 

唉唉

今天胃痛了

好久沒胃痛了

大概是喝咖啡的原因吧

(小聲)因為我一大早空腹喝咖啡XDDDDD

就大概一邊練揚琴一邊胃痛

胃穿孔的日子不遠了

(謎:麻煩你好好保重你的身體

(幽:唉

 

回家的路上又跟貓貓大大魚去買麻辣鴨血

噢...那還真辣

怎麼說呢?

就是吃了幾口以後除了嘴裡的辣

胃裡也是火辣辣的在痛

 

總之

我現在還在胃痛哈哈

 

 

>>

 

今天其實很開心

早上一到社部 

就有禮物了欸

兩台全新亮晶晶閃閃發光白到哪個音在哪我都被閃到亂了XDDDDDDD

(謎:忘了就說忘了 別牽拖

真是太開心

要膜拜一下(燦

55000呢

但是琴竹的琴皮竟然是橘色的(嘔

遠看會以為沒有琴皮

學妹說用過粉紅色的(吐

 

 

新的揚琴耶好開心

而且今天最後一次團練終於都有跟上了(淚

......現在我只希望去年我的慘劇別再重演(再膜拜

 

 

>>

 

明天要跟老蔡去看阿凡達了

希望有位子(泣

上次要去看2012

竟然10分鐘後的那場沒位子

一個小時後的那一場只剩前三排

結果兩個人跑去金玉堂看書唉

最後2012還是沒下落

聽說PPS已經出來了(大囧

 

老蔡啊

我發現我們兩個都好忙

 

 

>>

 

又地震了好可怕(抖

我原本還以為是我在頭暈

結果後來越搖越大

 

唉人老了  3000歲如我

真是越來越膽小

 

JENNY用小即傳說10:17會有第二次地震

害我整個嚇到

10:12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辦

乾脆開始補看星期四晚上沒看到的射雕

逃避現實唉

等我發現過了的時候

已經10點二十幾分了

呼呼 怕怕

 

 

>>

 

唉幹麻把楊康改成這麼好這麼知錯能改的好孩子(用力搥地

害我忍不住很愛很愛他

噢我好掙扎

明明原著裡面的楊康是個死到臨頭還不知悔改的大混蛋

而且他也不太在乎穆念慈

怎麼改編成這麼有情有義還這麼愛他的穆念慈

他早該在王鐵槍廟死了(怒

可是我忍不住很喜歡這個楊康怎麼辦

 

我還是比較喜歡神雕那組演東邪西毒南帝北丐和全真弟子還有魯有腳的人馬

這組人馬看不習慣囧

尤其丘處機啊唉

 

 

>>

 

明天好像還會很冷

 

 

>>

 

情歌 - 梁靜茹


時光是琥珀 淚一滴滴被反鎖 情書在不朽淹沒成沙漏
青春的上游 白雲飛走
藏夠雨還有閃過的念頭 潺潺地流走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沉默 一整個宇宙換一顆紅豆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慢動作千卷膠卷重播默片 定格一瞬間
我們在告別的演唱會說好不再見

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 可是那然後呢

還好我有我這一首情歌 輕輕地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 我的天長地久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沉默 一整個宇宙換一顆紅豆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長鏡頭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時隔好幾年
我們在懷念的演唱會 禮貌地吻別

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 可是那然後呢

還好我有我這一首情歌 輕輕地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 我的天長地久

陪我唱歌 清唱你的情歌
捨不得短短副歌 心還熱著 也該告一段落

還好我有我下一首情歌 是你宛如輕輕地相擁的河 永遠天長地久

 

 

 

"一整個宇宙換一顆紅豆"這句的旋律好美

 

 

>>

 

鐘樓怪人裡面的詩人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我好愛他我好愛他

聽說他就是演羅密歐的那個人(冒花

不過我們最後還是沒有看羅密歐與茱麗葉(泣 

 

 

啊 突然想到好久沒看下一站幸福了

 

 

 

>>

小會舞還是慘西西啊我

運動白痴=我

感覺某貓大魚已經看不下去了

某立宸真有愛心

最後連一旁觀戰的凰淳也看不下去幫忙指點白痴了xDDDDDD

......而且據說他不是我們這一組的(角落垂淚

唉我真的很想跳好啊

可是就記不起來

動作活像關節被強力膠固定住一樣...

唉我也不想這樣啊

難道這就是老了嗎?

 

 

>>

 

 

 

 

唉= =

某人竟然叫我地震逃命時別忘了帶上兔兔

我倒是忘了這點

兔兔你放心我不會拋下你的(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eovv81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