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好好玩但是好累˙ˇ˙

沒照片了 因為某幽靈星期六忘記帶手機去拍照@#$%&*!

 

 

 

 

>>

 

昨天聖誕節 謝謝你們的小卡˙ˇ˙

 

唉大家都有準備糖果

沒買糖果 真是神經太大條

好愧疚(鑽進角落

 

還有跟貓小魚多莉住同一個社區的學妹

我只不過寫了一張小卡給你而已(慚愧

而且我也不是你直屬

謝謝你的飲料啊

來, 學姊親一個!(你去死吧

 

啊啊啊啊啊(尖叫(巴

玉函我愛你!!!!!!!

真的很謝謝你的兔子喔˙ˇ˙

那個顏色我很喜歡啊(大冒花

 

大家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

星期五在休息區後面發現疑似107小型聚會

姿文老師好久不見

 

 

 

>>

 

沒事跑去當什麼服務同學

都不能專心看班上比賽(淚

第三名真是開心

 

不過學妹班101真是太厲害

拿了至少五個冠軍

這到底怎麼編班的囧

看他們繞場繞到快死了(竊笑

 

 

>>

 小會舞總算是跳完了

這個禮拜我真的有學會有記進腦子裡的小會舞

似乎比過去一兩個月跳的加起來還要多

只是還是像關節被強力膠黏住一樣的殘OMG

那頂高禮帽真是可怕

戴上去以後都不敢抬頭不敢站直了

要是跳到一半掉下來

幽靈我一世英名可不就毀了!!!!!!!!

(謎:你確定你有英名那種東西嗎(鄙視

不過我喜歡柯南裝啊(樂燦

尤其是那副眼鏡

我以後戴那副空框去學校上課好了(你是認真的嗎

 

 

>>

園遊會生意超好

第一組顧攤就把所有關東煮賣完了

我們第二組上去的時候只剩下一鍋滿滿的菜頭

不過竟然還賣得不錯這才是重點囧囧囧

聽說第三組後來在後面挖到科學麵(那到底哪裡生出來的

便宜的隨便賣一賣也賣完了OMG

201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燦燦燦燦燦

 

不過人真是也太多了

第一次知道從CMC社部到科學館前的攤位距離這麼長

也是第一次知道我們學校可以塞近那麼多生物(吐

 

 

但是莫名其妙的星期六竟然整天都沒吃什麼東西

早餐沒時間吃

午餐根本就沒著落

在209跟小精靈買了一杯梅子可樂解渴

自覺像剛從沙漠晃出來的一樣

然後跟小精靈相認(淚燦

其實我也是小精靈(我聽你在#!

哎唷不是啊小精靈渝靖啊

其實我暑輔在209就認出你了

我還以為你早就忘記我了(抽泣

那時還以為小一小二同班的事誰還會記得

就沒膽去相認了

沒想到你真的記得耶!!!!!!!!!!(抱(你走開

可是......

我們小一小二同班

暑輔也曾經短暫的同班

可樂都沒有打折(搥地大哭無恥貌(你走開

 

不過 我終究不適合自然組

當初也不知道中什麼邪了(訕笑

(謎:不要推卸責任明明就是你自己腦筋不清楚

總之, 最後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

雖然最後的目標仍是沒有著落(笑笑笑

 

其實也很巧

在TNGS我已經找到兩個小一小二同班的同學了呢

一個是姿吟 一個是渝靖

有緣吶(喜

 

 

>>

101學妹的薯條賣的真好

最後還是沒吃到(擦淚

本來他們的看板上是寫"炸薯條 撈小魚"之類的

我從攤位裡面看出去

發現那塊板子背面有"炸小魚 撈薯條"等字樣

其中薯還沒寫完

很明顯是筆誤(笑滾地

哎呀呀是哪個學妹這麼可愛真的寫錯了XDDDDDDDDD

聽說本來還釣金龜是嗎(竊笑

 

 

>>

還好到社部有湯圓吃

不過我看到湯裡面有疑似是芝麻湯圓破掉以後混在湯裡面的芝麻

啊啊啊我怎麼撈不到芝麻的(哭鬧(巴

(謎:吃一顆湯圓多一歲喔!

(幽:(驚抖)什什什什什麼!!!!!!!我要把湯圓全部挖出來吐掉!!!!

 

 

 

 

>>

這次真的玩得很開心啊

不過我很失控

脫疆的幽靈神智不清了

 

 

>>

阿凡達很好看唷

大家一定要去看

大推啊

 

只是想不到提早了將近一個小時

竟然還是排到中間第二排(昏

 

老蔡你說得真好

為了那十塊錢排兩次隊真是不值得

下次用會員卡就好(悔恨

 

開始播廣告的時候

已經很震撼原來螢幕這麼大了

但是當廣告播完

兩邊簾幕竟然還拉到最開

我才真正明白人眼的視野並沒有真的很大(愣

視野幾乎裝不下整個螢幕

我要把螢幕削掉!(你想幹麻= =

 

給各位的建議

以後前三排就別看了

你會脖子痛好幾天的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啊

(謎:你終於承認你老了

 

因為還在熱映的關係

我怕會洩漏劇情壞了大家興致

還是不打感想了

 

 

其實是因為我懶得打了(笑

 

 

>>

 薑薑貓

我不是小幽幽!(噴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eovv81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