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但是不離題就不是我的風格了(竊笑

 

>>

所以當然要先來離題一下

 

>>

華生好帥(冒愛心

今天下午跟孟小蓉荔小宸貓小魚去國賓看福爾摩斯

說真的

我一開始真的以為那個人是哪個不重要的小賊之類

沒想到竟然是福爾摩斯

真是跌破我眼鏡

演華生的那個人根本就比較適合演福爾摩斯嘛

高高瘦瘦不是福爾摩斯的標準形象嗎(笑

而且華生也太聰明了

福爾摩斯比較像是瘋狂科學家

哎哎哎華生好帥!!!!!!!!!!!!!!!!!(奔

但是電影裡面的華生比書裡面的也聰明太多了吧

害我忍不住比較喜歡華生XDDDDDDD(羞(鄙夷

 

電影裡面的華生真的也太威了吧

福爾摩斯都被壓下來了

整個有點變成華生才是主角的感覺囧

好幾次都是千鈞一髮的危急時刻

華生冒出來救了福爾摩斯

 

恩哼, 華生好帥好帥好帥我好愛

 

然後那個爆炸場面好讚

我超愛的

船下水那一幕也很讚

 

只是, 該來的還是要來

在某一段的時候

我還是注意到某個地方傳來一陣竊笑聲

罪魁禍首說他已經很克制不要笑了

恩哼

突然覺得我不應該怪孟蓉的(我要假裝我什麼都沒有發現

我會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的

今天天氣真好啊!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拍續集

這樣感覺有點突然斷掉

我還以為後面還有

沒想到竟然就這樣ending了

 

是說那隻狗狗真是可愛呀哈哈

 

 

 

>>

糟糕, 接不下去了

我的陳情表還沒寫(!

 

>>

算了,

繼續跳痛下去吧

 

>>

 

總之, 我的高二上就這樣子過完了

有種人生偷偷被按了快轉鍵的感覺

尤其是在回顧的時候

(謎:你真的是老了 還回顧勒!

(幽:我都未老先衰了(垂淚

(謎:

 

認真生活總是做不到

常常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是段考前常常會睡著的真相

 

轉眼學測只剩不到一年

會驚驚啊

 

怎麼辦

未來還是一片迷霧(放空

 

>>

氣象主播:"明天早上仍是多霧......"

幽靈很認真的轉向他把拔說:

"把拔, 明天會起霧欸, 可是我明天要段考欸, 萬一我看不到考卷怎麼辦? "

 

 

>>

結果,

題目對到的內容只有那麼幾行(偷笑

 

罷了,

我決定讓這篇到這裡就好

跟兔兔恩愛比較重要嘛你們說是不是呀(揚長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eovv81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