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篇的出現實在是因為遊記還我很努力的在生當中,

只好先交一篇很沒重點的文充充場面

很大的原因是照片很難整理

檔案好大啊(恍神

我還在猶豫要怎麼辦(畫圈畫圈我很努力的畫圈......

 

>>

摁, 所以1/24~1/26三天,

我都待在屏東的小墾丁度假村,

不說去墾丁玩是因為小墾丁度假村不在墾丁,

而跑的點是整個恆春半島,

所以說是屏東三日遊,

因為我其實也不知道度假村在哪

 

 

總的來說,

這三天真是愉快啊,

雖然真正有跑景點而且跑超滿的是第二天(1/25),

前後兩天(1/24 1/26)都待在度假村裡面

 

有可能是因為行程太free(家庭旅遊, 或說度假比較貼切(笑)

所以三天行程的疏密度有很大的落差

第一天和第三天簡直閒得發慌,

待在小木屋裡面看電視看電子書,

(謎:去度假不就應該跟電子用品斷絕關係嗎)

(幽:可是異人55集才出剛出, 我怎麼能不看!!!)

(偷偷廣告一下, 雖然明大有拖棚之嫌, 可是這一集的戰爭真的很好看啊啊啊啊啊(飛奔)

到度假村的俱樂部打空氣槍, 射箭,

本來想打保齡球,

但是球道都被度假村的會員預約完了哭哭

只得作罷

...真的好想玩玩看耶

雖然看起來很重的樣子(滴口水

(謎:你好噁心 不要跟我說你想啃了它

 

 

最後一天打了兩個小時的撞球,

終於有一點點手感了(嘆

運動細胞不發達啊,

近年有衰退/退化的跡象(驚

什麼球我都沒轍

 

最可怕的是我被流BB彈攻擊了

明明我跟那個小弟弟一家子隔了兩個靶位

那個小弟弟的空氣槍打出去的BB彈

可能是因為小孩子槍沒拿好

偏得很厲害

竟然就這樣射出去又反彈回來

彈到兩個靶位之隔的我的喉嚨

......天吶, 我真的有嚇到

下意識摸一摸被彈到的地方

還好沒有血沒有傷口沒有紅紅的什麼都沒有

真是太可怕

氣管呢, 唉

 

然後突然發現這樣其實很危險

前面那塊木板牆太硬了

力道不夠沒卡上去的子彈都會反彈回來

倘若不幸歪了,

幾乎就是會彈到別的靶位的射擊者囧

反彈起來的角度還滿高的呢

 真危險呀大囧

 

 

>>

在這三天,

步調好像慢了一倍,

沒有壓力沒有負擔,

跟爸媽在小木屋裡嗑牙聊天看電視,

無謂的煩惱放掉了

只有廣袤的草地, 湛藍無雲的天空, 層層疊疊的山巒, 和那一大片無垠無涯的太平洋

 

 

 

 

不過這樣玩下來,

老蔡啊, 我跟你轟轟烈烈定的目標落後好多

好可怕

 

 

 

回來以後,

還是必須面對這個被我攪得亂七八糟的爛攤子

尤其是2/9

一想到就難過呀

可是其他科的打擊比數學更大

我早就知道數學會很慘,

只是沒料到其他科也這麼的"慘烈"

真是打擊

兔兔都不會講話都不能安慰我一下(灰

(謎:你心智年齡可不可以成熟一點

(幽:有難度欸......

(謎:(巴

 

 

 

>>

這個寒假真是有史以來最長也最忙的寒假@@(又吐了xd

每個禮拜光是補習就過半了

我的人生都快被補習淹沒了(←只剩尾巴還沒被淹過去?

 

還有某個可惡的死小孩(叉腰

竟然說那個寒訓課是免費的就沒去上課(指指指

好吧, 聽說做人不要太絕

所以我決定不要說出來那個死小孩叫做某立宸

聲明:那個死小孩姓某不姓徐喔!(笑滾地XD(怒巴

呵呵, 不要追打我

 

 

然後忙到這樣了,

好不容易很感動的發現手機行事曆明天沒有粗黑字(淚眼

居然、居然、居然、……

居然有某隻貓打電話叫我跟立宸陪他去另外一隻貓家裡看那隻貓家裡的貓

(謎:請不要故意忽略你們三個的實際任務

(幽:我哪有xdddddd

(謎:然後請你把上面那句話翻譯成人話, 謝謝

(幽:哎唷, 你們要自己去體會那個意境嘛

(謎:那你要不要體會一下被毆的意境

(幽:天氣真好!

 

糟糕, 梗乾掉了

 

 

 

不要啊...

我不要出門啊...

好累好累啊...

還我一個米幽靈的生活吧...

(謎:那個米幽靈是怎樣= =

(幽:我不是蟲, 所以不能叫米蟲啊(遭巴

 

 

>>

 

 

 

1/30更新

>>

想到一件很蠢的事(羞(鄙夷

一直很喜歡下面這幾句話

白髮漁樵江渚上

慣看秋月春風

一壺濁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談中

 

然後另外幾句話我也滿喜歡的

滾滾長江東逝水

浪花淘盡英雄

是非成敗轉頭空

青山依舊在

幾度夕陽紅

摁, 我知道這個是三國演義的卷頭詩的第一段

但是重點是,

我三天前才知道,

原來更上面那幾句就是我以為我一直背不起來的下半段

我真的囧了

 

 

所以完整個卷頭詩就長這樣

滾滾長江東逝水

浪花淘盡英雄

是非成敗轉頭空

青山依舊在

幾度夕陽紅

白髮漁樵江渚上

慣看秋月春風

一壺濁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談中

 

XD真的好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eovv81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