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充實愉快的旅行.

我只能這樣說

 

>>

我們的第一站是六福村旋轉木馬

預計停留4.5個小時

感覺很充足,

事實上也的確是這樣(笑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六福村,

以前那一次沒什麼印象了,

只記得某個叫幽靈的白痴和他的一群同學連坐海盜船坐了五次(大笑

恩, 題外話

 

總之, 既然看到的第一個東西是那個看起來很可怕的風火輪

就要上去被嚇一嚇

其實我很怕

尤其走上去排隊以後更怕,

但是沒辦法,

我今天就是打算要讓自己被嚇死的,

 

看到瓊慧和思亭已經在上面了,

啊啊啊我心裡在放聲大叫你們有沒有聽到,

不過我都走上來了怎麼可以再下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記得上次坐上去的時候我嚇到全程閉眼是不是 是不是

(糟糕, CMC寒訓後遺症改不掉, 是不是?(大笑

 

看他們在上面轉好多圈我的天哪媽媽救命

對了我要爆一下料,

黃小琪也有畢旅後遺症喔,

他回來以後常常在叫媽媽,

莫名其妙的我跟嘟嘟就變他老媽和老爸了怎麼會這樣

 

噢噢, so scary怕怕,

我跟董董和小琪開始唱歌壯膽

結果我們唱完以後還沒開始XDDD

 

 好吧, 其實還好, 瓊慧叫我們三個戴隱形眼鏡的要記得閉眼,

不然隱形眼鏡可能會掉下來這樣

(可是昨天我才看到新聞說, 近視超過六百度的高度近視者不適合這一類的遊樂設施, 不然會眼角膜剝離

不過我倒是很莫名的不知道在爽什麼看世界上下顛倒

 

>>

轉轉咖啡杯很好玩, 好閃好閃(嘟嘟你知道我的意思

不過好暈好暈, 現在吃暈車要不知道還來不來的及

急流泛舟天哪我溼身了

樺姐, 我們的雨衣破了

(小樺姐姐:還我男兒身!!!!!!(201:小樺姐姐~~~

 

 西部瘋狂列車還不錯

笑傲飛鷹不敢玩

蘇丹王大冒險嘛, 有種被摔來摔去的感覺

想玩的都有玩了, 以上

 

>>

好吧,

畢旅可能會拖好多篇對不起

覺得再不發文就真的太糟糕了

一開始是沒空->媽呀我寒假作業還沒寫玩開學考還沒讀完

然後->救命啊我電腦壞了部落格開不起來不能傳相片, (其實現在也還沒拿去重灌, 下一篇我會盡快

 

總之, 下禮拜六就段考了耶

 

人家不要打靶啦(哭鬧

(眾:(無語鄙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eovv81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