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放照片了,

積很多了好開心(什麼?

 

>>

以下是[徐荔荔四連拍]

(某幽靈興奮的吃吃竊笑

發現手機裡面有四連拍的功能

所以就順手(?)抓了手邊(?)的東西(?)當模特兒來試試看

徐荔荔四連拍之一 徐荔荔四連拍之二 徐荔荔四連拍之三 徐荔荔四連拍之四

對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他的ㄌ一ˋ會變成這個荔喔

他說那是他同學幫他取的

所以我就接收了

(謎:楊○○你到底在幹麻

(幽:這個問題很難耶!

(謎:.......

 

>>

袖珍椰子_01 洋柑橘_01 鐵線厥_01 四盆草 五盆草(你騙誰 黃金葛+兔

這些是我房間的草(樂打轉

不過鐵線厥現在已經入土為安了

我已經放棄急救了

洋柑橘越長越大盆

好幾次差點都死翹翹

嬌弱啊

 

後來我把鐵縣厥和洋柑橘放到窗外去曬太陽公公了

裡面剩下洋柑橘.袖珍椰子和迷迭香

 

有次颳很大的風

晚上回家以後

很驚悚的發現桌上竟然只剩下黃金葛和倒在一旁的迷迭香

我的袖珍椰子呢?(大驚

懷抱著無比害怕的心情低頭往地板看

就怕看見一地的土.凋萎的枝葉和裸露的蒼白的根

......

什麼都沒有......

難不成會被掀到床上去(驚

那我的床不就完了!(窗戶附近是床

再次懷抱著無比戒慎恐懼的態度往床上看去

......

@#$%&!什麼都沒有!

 

床頭櫃上  附近的書桌  椅子下都沒有

平空消失不會吧囧

 

最後,

我在放在那些草的矮櫃延伸出來的桌板正下方的垃圾筒裡

發現了正正的站在剛換過垃圾袋的乾淨垃圾筒裡的..袖珍椰子

 

#^%&*$!

我到現在還是很懷疑那盆袖珍椰子到底是怎麼掉到裡面去的

還站得直直的

正下方耶

 

>>

春泥

作詞:伊能靜 作曲:庾澄慶 編曲:吳慶隆



漫天的話語 紛亂落在耳際 你我沉默不回應
牽你的手 你卻哭紅了眼睛 路途漫長無止盡

 多想提起勇氣 好好的呵護你 不讓你受委屈 苦也願意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迷霧散盡 一切終於變清晰 愛與痛都成回憶
遺忘過去 繁花燦爛在天際 等待已有了結局

 我會提起勇氣 好好地呵護你 不讓你受委屈 苦也願意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漫天紛飛的花語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這首歌是黃琪琪推薦的

真的很好聽 大推

 

很驚訝這首歌是他們夫妻倆合作的

現在他們變成這樣真的還滿感慨的

 

>>

最後放上一張我家可愛的小孩的照片(口水

小淯 

我家可愛的小姪子

我家可愛的小淯(ㄩˋ)

真的真的很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eovv81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