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嘆

>> 

 

徐 荔 荔 !!!!!!!!!!!!!!!!!!!!!!!!!

一切盡在不言中(默

 

 

可以撞牆自殺一萬次是我們幽靈一族的福利

各位不要阻止我

(謎:你不要這麼客氣啦!又沒有人會阻止你haha, 想撞就去撞啊!這種事情大家都很支持呦~~~(大燦

(幽:(正在默默的撞牆

 

 

算了, 下面是照片

我絕對沒有用照片來撐版面

絕對沒有喔!!!

這是畢旅的時候我們班的車XD

不要懷疑上面寫的就是烏魚子

小樺姐姐說,

以前還有人跑去找司機的時候

對司機說,"烏先生,"

司機,"......"

201的車 

 

 

 

 

>>

這是好久以前跟老蔡和紅豆到星巴客唸書的時候碰到的可愛小孩。

我聽到他開口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啊!挖ㄟ咖……」他正在爬下自己的椅子,腳卡住了……

我曾經想過,他可能跟他媽媽一樣講英文,也可能跟他爸爸一樣講中文,或是都講,我也不曉得。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他講的竟然是台語……。咳咳,很好,我絕對沒有傻眼喔!這個年頭講究的就是要多元學習嘛!哈哈,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不過我說啊,老蔡跟紅豆你們兩個還真是……,竟然畫了一隻海綿寶寶就把人家給拐到我們這桌來,我跟我同學說你們的偉大事蹟,他們都不信勒,都以為我是偷拍的--呃,我是也沒跟他說我在拍啦,他一直在玩自己的玩具車啊,太忙了我不要打擾他嘛,哈哈!

是說,他也真容易拐……

Starbucks偶遇的可愛小孩02

Starbucks偶遇的可愛小孩03 Starbucks偶遇的可愛小孩04 Starbucks偶遇的可愛小孩05 Starbucks偶遇的可愛小孩06 Starbucks偶遇的可愛小孩07 Starbucks偶遇的可愛小孩08

 

 

>>

悲情城市 

這是九分老街

 

>>

 好像應該來寫些東西吼..哈哈

 

>>

總之,這個禮拜真是混到無以復加,

該死的排列組合真是要了我的老命,

"我全部都寫了可是全部都錯了"這句話很貼切的描寫了我的心情,

欲哭無淚呀

(謎:我看你是隱形眼鏡一天到晚戴超時所以眼睛太乾吧!

(幽:哈哈(乾笑), 我怎麼知道彩媚這款新出的月拋會乾到這種地步

可是我很喜歡這個灰眼睛耶

黃琪琪的藍眼睛那款就沒有很明顯,

我覺得是因為有顏色的地方很窄的關係

 

順便提供一下彩媚最近新推出的月拋的資料

含水量:38%

透氧率:8.6(印象中

這款月拋我買350

覺得灰色明顯比藍色那款明顯,

而且顏色感覺還滿自然的,

不過薑薑說太圓了,

呃..其實放大片或變色片好像都是這樣子,

灰色的地方比加美的窄,

所以效果看起來很自然,

只是會自然到讓人覺得像是燈光下的反光,

如果想戴變色片又想低調的話,

這款是不錯的選擇

DSC01163.JPG 

總結, 這款的舒適度很沒有高

主要是因為它的含水量真的低得可怕,

連黃琪琪的超健康眼睛都受不了

感覺戴上去以後眼睛有種窒息的感覺

黃琪琪說異物感很重

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最近代長戴的戴習慣了(長戴的鏡片會比較厚, 所以也是有一點點微乎其微的異物感)

所以戴這款覺得沒有很大的影響

所以如果平常都是戴拋棄氏的人可能戴這款會比較不舒服一點喔

 

 

至於透氧率的部分,

因為我忘了

所以暫時不予置評

自己的感覺是好像有點低..

 

卸戴都很容易,

只是有時候會塌掉

 

 

以前也戴過彩媚的雙周拋系列,

含水量60%

還滿舒服的,

比這款舒服多了

兩副(4片)330

咖啡色的是純咖啡片(沒有黑色內外圈)

放大效果還可以

但是綠色超不顯色

都可以看到綠色下面眼睛原本的黑色

 

>>

我原本的話題好像不是這個...

 

>>

距離學測已經不遠了,

再一次體認到高中的時間流逝速度的驚人,

而排列組合已經可以確定是我的死穴了,

某補教界老師說,

排組會是很多人翻身的轉捩點

但是我恐怕會是掉進更可怕的無底深淵的那個人啊

我的未來一片黑暗--

(謎:麻煩你把你的墨鏡拿下來

(幽:摘掉眼鏡)啊!好亮!

(白雲:你是哪裡冒出來的傢伙?不要搶我台詞!

 

 

>>

好吧, 只能再努力看看了

 

>>

薑薑啊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你的時候

一次腦袋裡直覺冒出"吳薑薑"

另一次乾脆變成"吳蒜蒜"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竊笑

 

另外一隻貓說,

下次我把你叫成吳薑薑的時候,

如果你瞪過來或是怎樣的話,

我可以恍然大悟的改叫你"陳蒜蒜"

 

>>

地點:幽靈數學教室

幽: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呀?

幽靈在黑板上寫下了「喵!」

荔:喵階!

幽:那喵階是什麼?

荔: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eovv81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