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冰箱有十幾罐多多

我快哭了(←已經哭了XD

>>

[多多與幽靈之間的故事]

事情是這樣子的...

上禮拜下營老家那裡的廟在作醮

我們家開了四桌流水席宴請親朋好友

可是都沒人要喝最後的甜點多多(淚盈眶

(其實我自己也沒有喝, 所以這叫做報應嗎

最後要來永康的時候,

奶奶叫我拿一點來喝

結果我媽拿了一袋(十幾罐

我不知道她有拿, 所以也拿了一袋(十幾罐

天啊

最後我家冰箱有三十幾罐多多

誰來殺了我

我都要哭了

 

拿了七瓶到教室發送

再加上這一個禮拜來我們家三個人的努力

現在還有十幾罐在冰箱

 

於是今天從一中社部回家以後的飲料是兩瓶多多

冰箱裡有我自己泡的多多綠(3瓶多多加200cc的綠茶)

是我下午的飲料

我都要吐了

 

下禮拜二就到期了

有沒有人要喝呀?(淚流滿面

 

 

 

>>

 DSC01199.JPGDSC01173.JPGDSC01174.JPG

我家可愛的小淯(ㄩˋ) 

他現在長了兩顆牙齒

是下面的兩顆門牙

天啊他真是可愛的無以復加

現在已經十個月大了

我要教他叫姑姑!

(謎:你這個變態最好離你家兩個姪子都遠一點

 

 

>>

DSC01167.JPG 

我懶得把照片弄成正的了

不過(歡笑

這是某一天我的椅子旁邊的盛況

超有成就感

 

好吧, 其實裡面有四本我從學校圖書館借的書

四本還是三本是黃小琪借的

兩本是我自己的

還有大概五六本黃琪琪的漫畫

兩本好像是屁股的

 

真是快樂

 

 

>>

ㄨㄚˊ

冷場了(秋風吹過, 幾片落葉飛下

(謎:現在是春天 

 

>>

最近喜歡上一款手機遊戲Tower Bloxx

不過我在網路上找到的不曉得是哪一代

好難玩

(謎:喂喂喂學測快到了

(幽: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無限次方

 

>>

 有空再補充(淚

我靈感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eovv81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