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和老蔡去國賓看了葉問2  

其實我沒看過葉問1, 哈哈

尤其更沒看過首映當天的電影

提早10分鐘到(真是大膽

還好是排會員窗口

普通窗口都不曉得排到哪裡去了..(汗

 

然後...唉唉唉老蔡我們又是坐第二排

不過這次感覺比較沒有之前看阿凡達的時侯不舒服...

 

葉問II真的很精采

看完會整個有種民族意識哈哈

當然不是所有美國人都是片裡那種特極大賤賤

但是片裡那幾個人的讓人恨之入骨

賤死了賤死了賤死了

看完以後整個愛國情操都出來了(挺胸

(謎:你有那種東西嘛

 

甄子丹的武功超精采, 都不用替身喔

但是他不是我的菜

葉師父!

(應該說那幾個"師父"看起來都是有真功夫的人演的

超棒的

 

 

(以下是花痴碎碎念, 可以直接略過沒關係)

然後然後然後......

(淚流滿面尖叫跺腳

我竟然在電影開始播以後才知道我最心愛的黃曉明竟然有演耶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天哪(嘆為觀止

他 好 帥!

喔齁齁齁齁(狂笑不止

我自己都不曉得在電影院裡面看到黃曉明會激動成這樣

好幾次差點尖叫了我說XDDDDDD

真是不好意思(羞

噢, 好帥

 

 

任達華也有演耶

我也覺得他很帥唷

 

 

>>

為了某段悲慘的送禮過程我寫了一組對聯

格式取自Peach莊

 

屋漏偏逢連夜雨

天竟絕我之路

橫批:山窮水盡

 

 

>>

 

泥沼

地塹

張裂

毀掉的一切

拼不拼的回來

 

>>

接下來可能不會很常發文了

以前都固定一個禮拜一次

現在段考+學測將近

以後就變成不定期的寫文章了

謝謝大家(鞠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eovv81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