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段考後的三天假

很久沒有這麼清閒了哈哈

OS:反正成績也還沒出來...

在二中附近的貴族世家吃牛排

看(其實是想像)旁邊一堆小孩考基測

有種莫名邪惡的的快感XD

(其實今天他們也不都考完了嗎?顆顆)

 

雨下得超大(哇賽

感覺一點也不像是梅雨季鋒面來臨

路樹搖成那樣

外面遮陽篷上的雨水根本是像小溪一樣倒下來的

嘩啦啦 我被淹死了(你想太多

 

風也滿大的

我要被吹走了救命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聲音漸遠

(謎:等你減完肥也不一定被吹走好嗎

跟颳颱風有得比耶

 

嘆), 聽說再過將近兩百五十天,

要換我們這批上戰場廝殺了

我在挫勒等(驚抖

 

 

 

>>

最近老媽說要買筆電

上禮拜在順發買了一台ASUS

結果回家以後

每25分鐘重新開機一次

是怎樣(怒

店裡的人說是因為設定有問題

可是不好意思, 那它情形怎麼會跟我家現在很明顯是中毒所以開不起來的PC主機是一樣的狀況呢?????

 

老媽的同事說可能是因為店裡的人在灌的時候是用到有病毒的軟體

我囧囧囧

我還以為是機王

反正那台最後退掉了(餘怒

 

現在我很努力在爬mobile01的文(推眼鏡

想看看哪台筆電比較好(眼花撩亂

目前在看聯想Lenovo的SL系列和IdeaPad系列

反正挑平價系列啦XDD

電腦資訊的世界對我而言真的像是天書一樣(欲哭無淚

 

雖然說IBM的個人電腦部門已經被大陸的Lenovo(聯想)包走了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買得很開心

而且也比台灣的雙A(Asus和Acer)更平價一點XD

然後小黑(我在猜這個指的應該是就是Lenovo的電腦)聽說很堅固喔XD

就是可以隨便亂摔的意思

(幽媽:你有種給我摔摔看!

(幽:尊敬偉大正確的母親大人,對不起我錯了(一秒

(謎:那一串不是科恩的話嗎= =

 

然後怎麼會有同樣是SL410

怎麼會價差到四五千啊

到底是哪裡不一樣啊

我不會挑我不會挑我不會挑

 

>>

段考完的下午跟Peach在陳嘟嘟的宿舍打滾打屁喝飲料看電視跟學姊聊天

真是夠糜爛XD

發現府前路的寶媽是好店+1

裡面的環境超好

而且麵很好吃

之前從來不知道這麼一個神奇的地方哈哈

 

 

>>

我家被蟑螂螞蟻聯軍攻陷了

好恐怖(尖叫大哭

 

 

 

 

 

 

 

>>0524更新

 

噢噢噢噢噢噢我終於等到我心愛的菲謝特復活了!!

我從國三看著他在異人傲世錄出場,看著他死去……

終於,在三年後的今天,我等到了他的復活啊~~~

這是被我愛上然後死掉的角色(謎:你的因果關係怪怪的)裡面第一個復活的(無限慚愧

像是納蘭玉(出自<太虛幻境>)最後瘋掉了

衛孤辰(出自<太虛幻境>)也殘了

冰炎(出自<特殊傳說>)現在還在用靈魂狀態活動(大致上是這樣吧)

西追(出自<哈利波特4-火盃的考驗>)只出現兩集就死了

鬼不理(出自<向達倫大冒險>)雖然是個老男人我還是很喜歡他,他死的時候我都哭死了

噢噢噢令狐沖沒死耶(驚奇

天哪,怎麼會這麼慘

對不起我錯了(沒入黑暗中

 

啊啊,菲謝特你終於復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eovv81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